福田途兰德G9皮卡开始销售

导读 GCAutoSpetsTsentr开始销售全尺寸皮卡福田Tunland G9。据该公司新闻服务报道,新产品的成本为 380 万卢布起。该车的引擎盖下装有 2 升...

GC“AutoSpetsTsentr”开始销售全尺寸皮卡福田Tunland G9。据该公司新闻服务报道,新产品的成本为 380 万卢布起。

该车的引擎盖下装有 2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3 马力的功率,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福田途兰德 G9 拥有全地形底盘,能够牵引各种负载(最大负载 - 1500 公斤)。

旗舰车型福田途路G9是G7车型的改款版本。该车的尺寸为:长5310毫米,宽1960毫米,轴距3110毫米。机舱内的新功能包括舒适的座椅和皮革装饰、气候控制、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无钥匙进入和无线充电。配备 10.25 英寸显示屏的媒体系统现在配备了后视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