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宣布面向市场推出新车型

导读 吉利宣布即将在推出一款新车型。门户网站Motor.ru写道,中国品牌的官方 Telegram 频道发布了某款汽车的黑色预告片,但很容易猜到新的 Co...

吉利宣布即将在推出一款新车型。门户网站Motor.ru写道,中国品牌的官方 Telegram 频道发布了某款汽车的黑色预告片,但很容易猜到新的 Coolray 。在中国,这种跨界车从去年就开始销售,在那里它被称为缤越酷。新产品在市场的开始销售日期尚未正式公布,但经销商预计将于 10 月底交付。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酷锐采用了更窄的前大灯、雷克萨斯风格的网状格栅和不同的保险杠,灯组现在通过发光条连接。车长增加了50毫米,达到4380毫米。

新款吉利酷锐的内饰特点是一个面板,结合了两个对角线分别为10英寸和12英寸的显示屏。此外,空气管道、变速箱选择器、气候控制面板和门卡都已更新,并且还出现了无线充电装置。

技术部分,中国市场上的新产品配备了同体积的“涡轮四缸”发动机,而不是改革前的酷锐配备的三缸1.5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1马力。 。(290 牛米)。发动机匹配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