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出了一款重新设计的角斗士皮卡车

导读 Jeep 推出了更新版 Gladiator 皮卡,将于 2023 年底前上市销售。该车型基于 Jeep 牧马人 SUV 打造,并于今年春天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Jeep 推出了更新版 Gladiator 皮卡,将于 2023 年底前上市销售。该车型基于 Jeep 牧马人 SUV 打造,并于今年春天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据《生意人报》报道,吉普角斗士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唯一的区别是散热器格栅高度变小,槽口更多,多媒体天线现在内置于挡风玻璃中。其他变化包括新的车轮设计和多种型号的可选美国远征车辆越野配件包。

内部拥有完全更新的前面板,经过重新设计,可容纳带有 12.3 英寸触摸屏的 U 5 多媒体系统。新的导航有一个单独的Trails Offroad模式,提供越野路线。重新设计的吉普角斗士的基本装备包括充气气幕。

至于技术部分,重新​​设计后的皮卡只剩下一个版本。Jeep Gladiator仅搭载290马力自然吸气3.6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有两种全轮驱动版本。

正如 AUTOSTAT 此前报道的那样,Jeep 将在 2025 年之前为欧洲和北美推出四款全新电动 SUV 和跨界车。根据该品牌的新战略,到 2030 年,欧洲所有新款吉普车将仅是电动汽车,而到同一日期,北美所有新款吉普车中至少一半应为电动汽车。宣布的新产品包括无需充电即可续航里程至少 640 公里的电动 Jeep Wagoneer S、配备可拆卸车门和挡风玻璃、适合重型越野使用的 Jeep Recon SUV,以及已上市的 Jeep Avenger 4xe 跨界车。 2023年春天。该车型成为吉普历史上第一款量产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