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Triton Athlete版以Café Racer态度回归

导读 最新款三菱 Triton Athlete 已登陆南非,作为限量版双驾驶室 bakkie,增添了视觉态度。这款新旗舰的售价为 R749 990,比它所基于的 ...

最新款三菱 Triton Athlete 已登陆南非,作为限量版双驾驶室 bakkie,增添了视觉态度。

这款新旗舰的售价为 R749 990,比它所基于的 2.4L DI-DC 4x4 自动车型高出 R20 000。

这与今年在南浦发布的Triton AT35原型车一起,可能是当前一代 Bakkie 的最后一次欢呼,全新Triton已于 7 月在泰国发布,尽管当地发布日期尚未确定。尚未宣布。

三菱 Triton Athlete 的灵感来自一个意想不到的来源,那就是 20 世纪 60 年代的“Café Racer”定制摩托车。

为此,特别版在发动机罩、后挡板和车身侧面贴有贴花,您还可以在前门上找到“01”编号。

三菱汽车在南浦展示了北极卡车 Triton Halo AT35

还有一些 Lancer Evolution 的灵感,例如下部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踏板的红色装饰。

这位 Athlete 还拥有一套独特的“tekkies”,采用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

车内延续了黑色和红色的主题,方向盘、驻车制动器和地板控制台采用对比色缝线,而皮革座椅和车门装饰也采用了红色缝线。

动力来自熟悉的 2.4 升 MIVEC 涡轮柴油发动机,在 3,500rpm 时产生 133kW 功率,在 2,500rpm 时产生 430Nm 功率,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 Super Select II 4WD 系统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

驾驶员可以选择砾石、泥/雪和沙地模式(在 4hLc 中),并且在低档时可以使用岩石设置。

三菱汽车公司的杰弗里·艾里森 (Jeffrey Allison) 表示:“南非是一个汽车国家,当地车主喜欢定制自己的车辆,Triton Athlete 通过提供定制套件来满足这一需求,使其无论在公路上还是越野时都能脱颖而出。”营销主管。

三菱 Triton Athlete 出售时附有五年或 90,000 公里服务计划以及三年/100,000 公里保修。

三菱 Triton 定价(2023 年 8 月)

单人驾驶室:

2.4L DI-SC GL 4x2 手册:R429 995

双驾驶室:

2.4L DI-DC GL 4x2 手册:R514 990

2.4L DI-DC 4x2 手册:R629 990

2.4L DI-DC 4x2 自动发动机:R649 990

2.4L DI-DC 4x4 手册:R709 990

2.4L DI-DC 4x4 汽车:R729 990

2.4L DI-DC 4x4 运动员汽车:R749 9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