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兹现已成为市场最便宜的新车

导读 丰田 Vitz 于 4 月份登陆南非街头,其价格低于其前身Agya,而现在,这款基于铃木的小型掀背车在有限时间内甚至更便宜。据该公司当地网...

丰田 Vitz 于 4 月份登陆南非街头,其价格低于其前身Agya,而现在,这款基于铃木的小型掀背车在有限时间内甚至更便宜。

据该公司当地网站称,由于特别优惠,丰田 Vitz 系列现在的价格正好降低了 20,000 兰特。

这意味着基础 1.0 手动车型现在的售价为 R169 900,这意味着它与较小的铃木 S-Presso并列,成为南非最便宜的新型乘用车。

此折扣还适用于更高规格的 1.0 XR 车型,您现在可以以 R199 900 购买手动版车型,以 R214 900 购买汽车版。

这意味着,至少目前,Vitz 比它所基于的铃木 Celerio更便宜,后者的价格范围从 R183 900 到 R219 900。

丰田网站上的列表警告说,所显示的价格是“特别优惠”,没有具体说明时间表。

IOL 采访的一位消息人士证实,该网站将其描述为“20K 交易协助”,采取的是传统折扣的形式,而不是现金返还或交易协助计划。

提醒一下,丰田 Vitz 由 1.0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49kW 和 89Nm 的扭矩,并搭配五速手动或自动手动 (AMT) 变速箱。

丰田声称 Vitz 的综合油耗为每 100 公里 5.6 升,但请记住,现实世界的油耗可能会更高。

在标准配置方面,1.0基础车型配备了非常基础的功能,例如空调、动力转向、后驻车距离控制、双安全气囊、ABS和VSC稳定控制。然而,它没有配备音响系统,并且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带有手动“自己上弦”车窗的汽车之一。

当然,1.0 XR 的库存要好一些,它包括一个带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触摸屏音频系统,以及电动车窗、远程解锁、转速计数器和 15 英寸合金轮毂。

两种服务或 30,000 公里的服务计划也是这两个版本的交易的一部分。

无论您选择哪种车型,丰田威兹 (Toyota Vitz) 在这些折扣价格下都是超值之选,因此请务必在优惠仍在之际立即购买。

然而,丰田 Vitz 的Kinto订阅似乎没有任何相应的特别优惠,买家可以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月付费租赁车辆,其中还包括维护和保险。

丰田 Vitz 定价(2023 年 8 月)

1.0手动 - R169 900(正常价格R189 900)

1.0 XR手动-R199 900(正常价格R219 900)

1.0 TX AMT - R214 900(正常价格 R234 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