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赫马丁在圣马力诺MotoGP杆位赛中刷新圈速纪录并夺得杆位

导读 豪尔赫·马丁(Jorge Martin)在周六的米萨诺·阿德里亚蒂科 (Misano Adriatico) 排位赛中打破了单圈记录后,将以杆位开始圣马力诺和里米

豪尔赫·马丁(Jorge Martin)在周六的米萨诺·阿德里亚蒂科 (Misano Adriatico) 排位赛中打破了单圈记录后,将以杆位开始圣马力诺和里米尼里维埃拉MotoGP比赛。

Pramac 车手 Martin 在意大利赛道上以 1 分 30.390 秒的成绩跑了一圈,比Marco Bezzecchi周五创下的纪录低了近半秒。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棒的单圈,总体而言是一个很棒的周末,”西班牙人马丁说道。

“我冒了很大的风险才获得杆位,我为我的团队和我自己回到这个位置感到非常自豪。”

宾德与红牛 KTM 签订新合同庆祝 MotoGP 登上领奖台

SA 车手 Brad Binder 获得第二名,Francesco Bagnaia 赢得奥地利 MotoGP 扩大冠军领先优势

这位 25 岁的车手在排位赛中两次超越贝泽基的成绩,证明他可以缩小与积分榜领先者弗朗西斯科·巴尼亚亚 (Francesco Bagnaia) 之间 50 分的差距。

然而,卫冕世界冠军巴尼亚亚尽管因上周末在加泰罗尼亚 MotoGP 发生的恐怖车祸而受伤,但还是以落后 0.436 秒的成绩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三名。

巴尼亚亚在蒙特梅洛高速行驶时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然后被布拉德·宾德撞倒,但已获准参加周日的比赛,看起来很适合在他的家乡赛道上获得积分。

“我很高兴。我并没有保证会像这样,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来到这里,坐在前排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意大利。

巴尼亚亚表示,他将参加周六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1300 点举行的冲刺赛,获胜者将获得 12 分。

“让我们看看,我落后于我的主要竞争对手,所以这会很有趣。我不确定我的身体状况如何,但我应该跑 13 圈,”他补充道。

与 Bagnaia 一起坐在前排的还有同胞 Bezzecchi,他在总积分榜上落后了 71 分,尽管在 Montmelo 比赛中也受伤了,但仍落后 Martin 0.397 秒,位居第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