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60Takumi旗舰确认上市

导读 嗯,看起来不错,但是国外哪里有更强大的发动机呢?如果你能总结一下马自达 CX-60 抵达南非时的感受,它可能就是这样的。这款新款 SUV ...

“嗯,看起来不错,但是国外哪里有更强大的发动机呢?”

如果你能总结一下马自达 CX-60 抵达南非时的感受,它可能就是这样的。

这款新款 SUV 于 7 月上市,仅配备自然吸气 2.5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41kW,功率为 261Nm。尽管它被定位为高端产品,建立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上并具有高端愿望。

但南非马自达打算在明年初纠正这一问题,推出一款新的 Takumi 旗舰车型,该车型搭载该公司的 3.3 升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7 kW 的功率和 550 Nm 的扭矩。

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于 2 月份上市,虽然马自达尚未透露完整的规格清单,但我们确实知道它配备 20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并具有独特的前保险杠设计、条形钢琴黑格栅和车身装饰采用明亮的金属饰面。

当然,定价将在临近上市时公布,但您可以预期它的价格将高于 2.5 升车型,目前后轮驱动 2.5 升 Dynamic 的售价为 R739 800,升至 R844 500适用于全轮驱动 2.5L 个人版。

2.5 升发动机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新款 3.3 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也将配备该变速箱。

有趣的是,马自达还在某些海外市场提供3.3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09kW和450Nm。

然而,如果价格合适的话,3.3 柴油可能足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哦,马自达还计划明年初在南非推出新款 CX-80。它的概念与 CX-60 类似,但更大,能够容纳 7 名乘客。

与往常一样,定价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