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旗下子公司将收购通用汽车工厂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将收购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位于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塔莱冈工厂,此举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退出并增加现代汽车的年产量。...

现代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将收购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位于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塔莱冈工厂,此举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退出并增加现代汽车的年产量。

现代汽车周三表示,通过其位于钦奈市外的 Sriperumbudur 工厂和现在的 Talegaon 工厂,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将其累计产能提高到每年 100 万辆。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产能为82万辆。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打算升级 Talegaon 工厂的现有基础设施,并于 2025 年开始生产。该工厂目前的年产能为 13 万辆。

按销量计算,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并未提及交易金额。

这笔交易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退出。经过多年销量下滑后,通用汽车于 2017 年停止在该国销售汽车,但其完全退出市场却因复杂问题而受到损害,包括与工人的法律纠纷以及未能为该工厂找到买家。

2019年,通用汽车同意将该工厂出售给中国长城汽车,但由于新德里对中国投资的审查未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谈判破裂。

上周,现代汽车表示,计划在推出更多现代和起亚品牌的电动汽车(EV),这表明该公司正在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上下重注。

该公司计划投资 24.5 亿美元加强该国的电动汽车生产,并看好当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