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改款Model3可能量产

导读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改款的Model 3 最快可能下个月在中国开始量产,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对部分现有车型进行新一轮降价。知情...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改款的Model 3 最快可能下个月在中国开始量产,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对部分现有车型进行新一轮降价。

知情人士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处于生产展示车的最后阶段,这些车辆将于 8 月晚些时候运往特斯拉展厅。由于信息未公开,因此要求不具名。

批量生产预计将于 9 月份开始。知情人士补充说,从 9 月 30 日开始的中国国庆假期期间,产量将有所增加。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改款后的 Model 3 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部件都进行了更改,以使汽车更加时尚,并补充说,在满负荷生产时,其总体成本将低于当前版本。

这款四门轿车于 2017 年首次推出,不仅在,而且在中国和欧洲也广受欢迎。它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逐渐失去了竞争优势,特别是在比亚迪公司和小鹏汽车等本土企业推出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之后。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在

中国降低了几款车型的售价,以提高销量,引发了人们的担忧该公司可能会重新点燃价格战。

它还为基本版 Model 3 轿车延长了 8,000 元(5,105 令吉)的保险补贴,并将福利维持到下月底。

尽管比亚迪、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都创下了交付记录,但特斯拉中国工厂的出货量 7 月份暴跌 31%,创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宣布,由于工厂升级停工,第三季度全球产量将下降,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