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Revuelto起售价650万令吉

导读 兰博基尼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evuelto 高性能 V12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全轮驱动能力。Revuelto 是该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的首...

兰博基尼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evuelto 高性能 V12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全轮驱动能力。

Revuelto 是该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的首款 V12 混合动力插电式高性能电动汽车 (HPEV),售价从 650 万令吉起(包括关税和税费,不含选装件),所有示例均已预订至 2026 年。

这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综合输出功率为 1,015PS,可在 2.5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并在 7.0 秒内再用 4.5 秒加速到 2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额定超过 350 公里/小时。

该公司表示,Revuelto 今年拥有 60 年历史上最好的功率重量比,每马力 1.75 公斤。

为了实现这一壮举,新型 6.5 升 L545 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安装在后部中部,并由三个额外的电动机进一步补充。

与 Aventador 的布局相比,218 公斤的 V12 发动机现在轻了 17 公斤,并且旋转了 180 度,之后被该公司誉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发动机。

通过优化进气、燃烧过程以及将压缩比从 11.8 (Aventador Ultimae) 提高到 12.6:1,L545 发动机现在能够在 9,250rpm 时输出 825PS,在 6,750rpm 时输出 725Nm 扭矩,然后在 9,500 转红线之前转速。

三个电动机均能够产生 110kW 和 350Nm 的扭矩,但后置电动机提供 150Nm 的扭矩。

安装在前轴上的两个前置电机和后轴上的一个电机对发动机进行补充,以提供具有扭矩矢量功能的全轮驱动装置。

位于中央隧道内的 3.8kWh 锂离子电池组为电机提供动力,能够通过交流充电器接受高达 7kW 的电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