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法拉利RomaSpider价格和规格

导读 法拉利澳大利亚公司公布了其Roma Spider敞篷车的定价。这款敞篷豪华旅行车的售价为520,300 美元(不含上路费)。法拉利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预...

法拉利澳大利亚公司公布了其Roma Spider敞篷车的定价。

这款敞篷豪华旅行车的售价为520,300 美元(不含上路费)。法拉利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Roma Spider 将取代 Portofino M 硬顶敞篷车。

自法拉利推出 1969 年 365 GTS4 软顶前置发动机敞篷车以来,已有 54 年的历史。

它配备织物软顶,可在 13.5 秒内降低,速度高达 60 公里/小时。法拉利声称 Roma 的五层织物车顶“拥有与可伸缩硬顶相媲美的声学舒适度”。

为了提高车顶放下时乘客的舒适度,挡风板可以在最高 17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展开,但安装到位后可以在任何速度下使用。

非常舒适的后排座椅现在配备了头枕,在视觉上与 Spider 的后座盖融为一体。

与轿跑车一样,Spider 配备了高分辨率仪表屏幕和带有 Manettino 开关的方向盘,可用于在五种驾驶模式之间切换。

中央通道再次采用金属板,设计类似于经典的门控手动换档器,带有一系列开关来操作双离合变速器。

除了仪表板中间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外,前排乘客前方还有一个单独的触摸屏。

当车顶升起时,Roma Spider 的行李箱空间为 255 升。法拉利没有具体说明当车顶以露天模式存放时还剩下多少容量,尽管该公司确实表示车顶折叠起来后只有 220 毫米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