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承诺旗下众多品牌的设计将更具差异化

导读 当一辆汽车亮相时,我们首先会看到它的内部和外部外观,然后再了解其技术规格和价格标签。就像与人交往一样,第一印象很重要。对于那些认为...

当一辆汽车亮相时,我们首先会看到它的内部和外部外观,然后再了解其技术规格和价格标签。就像与人交往一样,第一印象很重要。对于那些认为汽车不仅仅是点对点的交通工具的人来说,车辆必须外观漂亮才能说服潜在买家检查其规格。虽然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我们都同意重复的设计会让人大倒胃口。

大众汽车希望通过为其众多品牌推出原创设计来避免过去的错误。这样做将有助于集团更好地区分大众汽车与斯柯达或西雅特/Cupra,以及奥迪与保时捷。为此,该汽车集团在今天于慕尼黑开幕的 2023 年 IAA Mobility 之前举办的大众汽车集团媒体之夜活动中选择了“成功源于设计”的座右铭。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保时捷品牌负责人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表示,“良好的设计是取悦客户的重要因素。”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计划是“锐化设计特征,设计引人注目的产品并增加品牌的差异化”。他甚至表示大众集团将成为一家“设计驱动的公司”,每个品牌都必须有自己的个性。

他指出,通过展示 ID 的方式,这一策略已经到位。尽管 2025 年推出的量产版本将使用相同的 MEB Entry 基础,但GTI Concept看起来与 Cupra DarkRebel 有很大不同。我们被告知,差异化的改进将伴随着“更高的设计质量”。

大众集团旗下拥有不少于 10 个品牌:大众、大众商用车、斯柯达、西雅特、Cupra、奥迪、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和杜卡迪。是的,这个阵容中缺少布加迪,因为它现在是“布加迪 Rimac”合资企业,Rimac 集团拥有 55% 的股份,而其余 45% 属于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