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现代Tucson N Line配备226BHP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虽然现代汽车没有提供完整的N 版 Tucson,但这款 SUV 确实有一个稍微运动一点的版本,即N Line装饰形式。Tucson N Line 的早期版本...

虽然现代汽车没有提供完整的N 版 Tucson,但这款 SUV 确实有一个稍微运动一点的版本,即“N Line”装饰形式。

Tucson N Line 的早期版本由 2.5 升 4 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然而,现代汽车现在推出了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 4 缸混合动力系统的 2024 Tucson N Line,据汽车制造商称,该动力系统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024 款现代 Tucson N Line 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226 BHP 和 350 Nm 的扭矩;这比旧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多 39 BHP 和 108 Nm。除了增加的功率数字外,Tucson N Line 还标配了 6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通过采用混合动力技术,2024 Tucson N Line 还提高了燃油效率。这款 SUV 的 N Line 声称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可提供约 37 英里/加仑(15.7 公里/升)。这明显高于之前的迭代。

除了混合动力系统外,2024 年现代 Tucson N Line 还配备了许多额外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后侧安全气囊、后排外侧安全带预紧器和力限制器以及方向盘上用于盲点和车道保持警报的触觉反馈。

现代汽车尚未公布 2024 年 Tucson N Line 的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