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今年可能获得4级自动驾驶技术

导读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大胆宣称,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车型上引入 4 级或 5 级全自动驾驶技术。埃...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大胆宣称,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车型上引入 4 级或 5 级全自动驾驶技术。

埃隆·马斯克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通过视频连线表示,特斯拉非常接近实现无需人工干预的全自动驾驶。他补充说,虽然只是猜测,但特斯拉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 4 级或 5 级 FSD。

据说4级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完全脱离驾驶任务。4 级技术应该能够处理所有情况,尽管可以在驾驶员想要随时接管的情况下进行控制。

特斯拉能否真正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待观察。目前,2024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 和 S-Class 是美国首批提供 3 级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