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E 02电动两轮车亮相续航里程90公里

导读 BMW 摩托车在全球推出了新款 CE 02 电动两轮车。新款 CE 02 专为城市通勤而设计,采用奇特的设计,包含大量功能和技术。BMW CE 02...

BMW 摩托车在全球推出了新款 CE 02 电动两轮车。新款 CE 02 专为城市通勤而设计,采用奇特的设计,包含大量功能和技术。

BMW CE 02 电动自行车由双 2 kW 锂离子电池组供电,总共提供 15 BHP,据称最大续航里程为 90 公里。双电池版本重132公斤,据说最高时速可达95公里/小时。宝马还提供移除其中一颗 2 kW 电池的选项,从而将续航里程降低至 45 公里,最高时速降低至 45 公里/小时,同时重量减轻 13 公斤。配备单电池的 BMW CE 02 在欧洲被归类为轻便摩托车,无需执照。

两个版本都可以使用 0.9 kW 标准充电器充电,需要 5 小时 12 分钟才能将两个电池从 0% 充电到 100%。BMW CE 02 还兼容 1.5 kW 快速充电器,将充电时间缩短至 3 小时 30 分钟。

新款 BMW CE 02 采用双环管状车架,前部由 USD 叉悬挂,后部采用单减震装置。制动由前部 296 毫米制动盘控制,标配单通道 ABS。CE 02 配备单侧摇臂,电机的动力通过皮带传动传送至后轮。

在功能方面,CE 02 配备无钥匙启动、LED 照明、倒档、两种骑行模式:冲浪和流动以及带蓝牙连接的 3.5 英寸 TFT 仪表盘。然而,宝马提供的配件包具有额外的功能,如特殊的配色方案、加热手柄和手机支架。还有一个“互联套件”,其中包括宝马最近推出的带有集成平视显示器的智能玻璃。

BMW CE 02 起价为 7,599 美元(约合 62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