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继任者将于2024年推出V8混合动力车

导读 布加迪已确认其全新超级跑车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发布,预计将于 2026 年开始生产。这款全新超级跑车将是布加迪 Chiron 的继任者,将...

布加迪已确认其全新超级跑车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发布,预计将于 2026 年开始生产。

这款全新超级跑车将是布加迪 Chiron 的继任者,将采用 V8 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放弃该品牌著名的 W16 发动机。新的动力总成将利用克罗地亚品牌 Rimac 的电气专业知识,该品牌于 2021 年与这家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合并。

布加迪设计主管阿奇姆·安沙伊特(Achim Anscheid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车的设计已经准备就绪。他确认原型工具已于几个月前交付,生产工具预计将在几个月内交付。布加迪 Chiron 的继任者将是 Anscheidt 与该超级跑车品牌的最后一个项目,因为他将在公司工作 19 年后辞去这一职务。

回到汽车本身,Chiron 的后继超级跑车将继续采用该品牌的所有标志性设计线索。其中包括 C 形侧面车身和前面的马蹄形格栅。然而,从 W16 转向 V8 混合动力将使新款布加迪超级跑车围绕全新底盘打造。在内部,这款新型超级跑车预计将具有熟悉的感觉,具有优雅的设计和华丽的控制装置。不过,一个新的增加将是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这是 Chiron 及其多年来的所有迭代中所没有的。

有报道称,新款布加迪超级跑车的价格甚至比 500 万美元的限量版 Mistral 还要贵。在 Chiron 继任者推出后,布加迪也有望在未来某个时候将重点转向生产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