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25%配备天窗

导读 如今,天窗在购车者中非常受欢迎,并且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中提供此功能,天窗在的普及率在5 年内跃...

如今,天窗在购车者中非常受欢迎,并且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中提供此功能,天窗在的普及率在5 年内跃升了五倍。据说,目前在销售的汽车中有四分之一配备了可选的天窗。

Jato Dynamics India 总裁兼董事 Ravi Bhatia 表示,在的天气条件下,天窗通常被视为奢侈品,而不是实用的附加设施。

据数据显示,市场上85%的SUV(包括紧凑型SUV)都配备了天窗。在过去 3 年中,掀背车和 MUV 中天窗的渗透率也翻了一番,达到 3.5% 左右。

伟巴斯特是最大的天窗供应商。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的需求,尤其是可打开的全景屋顶的需求将会增长。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Webasto 计划今年将产能翻一番,达到 95 万辆。

荷兰公司 Inalfa Roof Systems 也正在设立制造工厂。新工厂与 Gabriel India 合作建设,产能将达到 20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