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成为2023年上半年Stellantis最畅销品牌

导读 据媒体报道,Stellantis集团旗下14个汽车品牌之一的菲亚特今年前六个月的销量据称超过了所有品牌。据报道,这个意大利汽车品牌在全球售出了...

据媒体报道,Stellantis集团旗下14个汽车品牌之一的菲亚特今年前六个月的销量据称超过了所有品牌。据报道,这个意大利汽车品牌在全球售出了645,000 辆汽车,比去年增长了 10%。

该汽车制造商在多个国家享有良好的市场份额。菲亚特在南美市场占有14.1%的份额,在巴西汽车市场占有率更高,达到22%。2023年上半年,熊猫的销量帮助菲亚特控制了其祖国意大利12.8%的市场份额。报告还指出,土耳其是菲亚特占据主导地位的另一个国家,由于Tipo的受欢迎,菲亚特占据了18.2%的市场份额。

菲亚特电动 500 据称是 Stellantis 在欧洲大陆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产品。据说500在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法国等国家也是最畅销的五款汽车之一。

菲亚特还发布了一系列新车型,包括 2023 款 Topolino、2024 款菲亚特 600 和新一代 Panda。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菲亚特未来三年的产品计划应该会帮助他们“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菲亚特最近还宣布了一项名为“ No Grey”的新活动,其中它停止了灰色配色方案,同时在不同车型系列中引入了一系列充满活力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