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川崎ZH2和ZH2SE在市场推出

导读 川崎在推出了 2024 ZH2 和 ZH2 SE。这些自行车的售价分别为 234.8 万卢比和 277.6 万卢比(不含展厅)。2024 款川崎 Z H2 和 Z...

川崎在推出了 2024 ZH2 和 ZH2 SE。这些自行车的售价分别为 234.8 万卢比和 277.6 万卢比(不含展厅)。

2024 款川崎 Z H2 和 ZH2 SE 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似。Z H2 以其激进的造型而闻名。它采用外露式格子框架,前部配有运动型前照灯,狭窄的尾部配有分体式座椅。这些自行车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

为 Z H2 和 Z H2 SE 提供动力的是 998cc 增压直列 4 发动机,在 11,000 rpm 时产生 197.2 BHP,在 8,500 rpm 时产生 137 Nm。该发动机搭配6速变速箱。这些自行车的前部配备了 USD 前叉,后部配备了单减震器。SE版本采用Showa Skyhook技术。

Z H2 提供单一金属碳灰色和乌木漆配色方案,而 Z H2 SE 则提供金属哑光石墨钢灰色和乌木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