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400 EV获得8项新功能售价191.9万卢比

导读 Mahindra在 XUV400 的顶级规格EL型号上引入了新功能。这款电动 SUV 目前售价为 191.9 万卢比(不含展厅)。更新后的 XUV400 现在配备...

Mahindra在 XUV400 的顶级规格“EL”型号上引入了新功能。这款电动 SUV 目前售价为 191.9 万卢比(不含展厅)。

更新后的 XUV400 现在配备了电子稳定程序 (ESP)、坡道保持辅助、轮胎压力监控、自动调光 IRVM 和巡航控制等功能。该电动汽车现在配备了雾灯、启动灯,音频系统现在配备了一对高音扬声器。

XUV400 是 XUV300 的电动版本。它与塔塔 Nexon EV 竞争。Mahindra 可能会在 2025 年推出改款版本。据报道,更新后的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

在引擎盖下,XUV400 由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48 BHP 和 310 Nm 的扭矩。Mahindra 提供两种电池选项。EC 型号配备 34.5 kWh 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375 公里(MIDC),而 EL 型号配备 39.4 kWh 电池,据称续航里程为 456 公里(MID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