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将于2024年推出四款新型电动SUV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确认向市场推出四款新型电动SUV。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初推出小改款 Nexon EV、Punch EV、Harrier EV 和 Curvv EV...

塔塔汽车公司已确认向市场推出四款新型电动SUV。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初推出小改款 Nexon EV、Punch EV、Harrier EV 和 Curvv EV。

塔塔之子董事长 N Chandrasekaran 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版 Nexon,随后推出 Harrier 和 Punch 电动汽车。他还透露,Curvv EV 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左右首次亮相。

捷豹路虎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起电动汽车攻势。Chandrasekaran 透露,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四款新型电动 SUV 打造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纯电动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 10 月上市,而新款捷豹电动汽车预计于 2025 年进入展厅。

Chandrasekaran 表示,到本十年末,电动汽车将在这些品牌的产品组合中占据很大一部分。塔塔汽车 50% 的乘用车和捷豹路虎 65% 的车型将采用绿色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