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C3 EV价格上涨25000卢比

导读 雪铁龙已将eC3 电动汽车的价格提高了 25,000 卢比。雪铁龙 eC3 有四种型号:Live、Feel、Feel Vibe Pack 和 Feel Vibe Pack Du...

雪铁龙已将eC3 电动汽车的价格提高了 25,000 卢比。

雪铁龙 eC3 有四种型号:Live、Feel、Feel Vibe Pack 和 Feel Vibe Pack Dual Tone,起价为 115 万卢比(展厅前)。除基本款外,所有其他型号均统一涨价 25,000 卢比。

eC3 看起来与 ICE 版本相似。车内配备 3 辐平底方向盘、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以及超过 35 种联网汽车功能。

eC3采用29.2kWh电池组,ARAI认证续航里程为320公里。它为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56 BHP 和 143 Nm。该车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最高时速为107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