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本田Livo上市售价78500卢比

导读 本田 2 Wheelers 推出了 2023 款 Livo。这款通勤自行车有两种型号:鼓式和盘式,售价分别为 78,500 卢比和 82,500 卢比(展厅前)...

本田 2 Wheelers 推出了 2023 款 Livo。这款通勤自行车有两种型号:鼓式和盘式,售价分别为 78,500 卢比和 82,500 卢比(展厅前)。

本田 Livo 搭载 109.51cc 单缸风冷发动机,可产生 8.67 BHP 和 9.30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配有 4 速变速箱。

Livo 的前部配备伸缩叉,后部减震器可进行 5 级调节。该自行车配备 18 英寸合金轮毂,两端采用鼓式制动器,并配有组合制动系统。更高版本配有前盘式制动器。

本田 Livo 配备了集成发动机启动/停止开关、直流头灯和保养到期指示器。

本田为 Livo 提供 10 年保修套餐(3 年标准保修 + 7 年可选延长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