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 购买二手大众 Polo 的指南

导读 这是大众 Polo,一款推出近 5 年的车型,非常适合小家庭和初次驾车的人。故事始于七十年代中期,当时大众汽车在收购资金短缺的 NSU 后...

这是大众 Polo,一款推出近 5 年的车型,非常适合小家庭和初次驾车的人。

故事始于七十年代中期,当时大众汽车在收购资金短缺的 NSU 后开发了奥迪 A50,NSU 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前置发动机汽车的自行车制造商。

通过重新标记奥迪 A50(NSU 设计发布以与菲亚特 127 竞争),大众 Polo 于 1975 年诞生。它比 A50 具有更低的规格和更实惠的价格点。

大众已经在甲壳虫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推出了高尔夫以取代它。专注于 supermini 是一场赌博,但赌注得到了回报。1973 年全球石油危机的影响仍在世界范围内持续蔓延,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为更便宜的家庭掀背车打开了市场缺口。

大众汽车一直小心翼翼地营销 Polo,以免蚕食广受欢迎的高尔夫的销量,尽管大众集团自身从 1970 年代到今天的发展意味着 Polo 已经共享其平台(并且已经面临/抵御竞争)来自其他品牌的车型,例如奥迪 A2 (RIP)、Seat Ibiza和Skoda Fabia。我们现在进入了第六代 Polo。80 年代和 90 年代初的四四方方的形状在 20 世纪中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曲线。其中一个散发着复古的酷感,另一个仍然具有足够的现代风格,使得今天购买旧的二手产品成为一个足够有吸引力的提议。

通过重新设计和临时整容,构建质量多年来一直保持一致。较旧的 Polo 衫使用起来令人耳目一新 - 它们可能不会采用当今所有的花哨技术,所以考虑到我们对大众集团最新技术集成的感觉(注意,沮丧)这只是一件好事。

它的内部很宽敞,有多种发动机和装饰选择,维护和维修成本也不算高。这也有助于大众拥有大量经销商,因此除非您住在偏远的苏格兰岛屿,否则如果您需要,您将离 OEM 支持不远。驾驶起来也很体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