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宝马i5电动5系泄露

导读 即将推出的电动BMW5系衍生产品i5是巴伐利亚品牌在发布前泄露的最新车型。Autospy发布了一张 i5 的单张图片,此前泄露了一张更粗糙的汽车...

即将推出的电动BMW5系衍生产品i5是巴伐利亚品牌在发布前泄露的最新车型。

Autospy发布了一张 i5 的单张图片,此前泄露了一张更粗糙的汽车尾部图片。

i5 定于 5 月 24 日发布。

它可以与燃烧动力5 系系列一起展示,就像宝马对X1和 iX1,以及7 系和i7所做的那样。

提供照明的格栅看起来比以前更大,即使没有像4 系列等其他 Bimmer 一样过大,而前大灯有点类似于新 X1 的前大灯。

可以说,这一次 5 系列有更多的快背外观。它相当干净的侧面被腰线下方的一条微妙的折痕所打断。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CarExpert了解到 i5 有望在 2023 年底之前进入当地展厅,其汽油动力 5 系列兄弟紧随其后。

目前尚不清楚 BMW i5 和 5 系是否将在澳大利亚仅限轿车。两者的旅行车版本都将在欧洲等市场提供。

宝马尚未确定正式发布时间,但已确认 i5 将于 10 月在部分市场推出。

BMW i5 将与梅赛德斯-奔驰 EQE、Genesis Electrified G80、Tesla Model S以及即将推出的奥迪 A6 e-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

i5 轿车和旅行车将与 BMW 陈列室中的燃烧动力 5 系列并排放置,设计相似——就像 i4 与4系并排放置一样,但具有独特的车轮、细节和格栅。

LEARN MORE

在外壳下,i5 搭载了 CLAR 平台的一个版本,该平台也将采用汽油 5er,并构成了 i4 和iX EV的基础。

宝马已确认将提供续航里程更长、动力更弱的后轮驱动 i5 eDrive40 和全轮驱动 M60 xDrive 旗舰车型。

他们将提供多少力量尚不清楚;iX xDrive40 的功率为 240kW 和 630Nm,而 M60 的功率为 455kW 和 1100Nm。

将提供后轮转向、主动防侧倾技术和完全主动悬架设置。宝马承诺它将融合“接近宝马 7 系水平的乘坐舒适性和宝马 3 系熟悉的运动敏捷性”。

它还将配备一个新的主动驾驶员辅助套件。在某些市场,高速公路驾驶助手能够以高达 130 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加速、制动和转向。

车内摄像头意味着当司机看着相关的外后视镜时,如果安全的话,汽车会朝那个方向改变车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