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捷运系统普利茅斯Cuda肌肉车以220万美元售出

导读 2023 年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坐火车会便宜很多...

2023 年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

坐火车会便宜很多。

一辆隐藏了 46 年的传奇普利茅斯展示车以肌肉车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格之一被拍卖。

“快速交通系统”'Cuda是 Caravan of Speed 宣传之旅的一部分,该巡回演出有四个定制的 Plymouth 车型。

它由 Hot Wheels 设计师 Harry Bradley 设计,由Ridler 定制汽车奖得主r Chuck Miller 打造。

游览结束后,汽车被出售,'Cuda 的现任所有者于 1976 年买下它,开了几个月,然后将它存放起来,直到最近才放在那里。

这款双门轿跑车保持原装,包括 440 立方英寸的 V8 发动机,里程表上显示的里程仅为 967 英里。

定制装饰包括鼻锥、前底板、侧排气管、失效的飙车降落伞、超宽后轮胎和漆面标志性图形设计。

虽然在车主去世后于 2019 年拍卖的 Rapid Transit System 1970 Road Runner 以 341,000 美元的价格成交,而 Duster 以 264,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但 'Cuda 是最抢手的普利茅斯之一,即使没有定制。

鉴于其独特的造型和长期“失踪”的缓存,它在上周末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 Mecum 拍卖活动中穿过街区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米勒在一旁观看。

它是无保留地提供的,当锤子最终落下时,最终出价甚至达到了 200 万美元,但买家在加上拍卖费用后支付了 220 万美元。

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没有 Hemi V8 引擎的“Cuda”。

2014 年售出的极为罕见的1971 年 Hemi 'Cuda 敞篷车目前的纪录为 350 万美元,但不久前另一辆车差点打破它。

另一辆1971 年的 Hemi 'Cuda 敞篷车在 2021 年的印第安纳波利斯 Mecum 拍卖会上以高达 480 万美元的价格出价,但这还不足以满足卖家的底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