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的新款雷克萨斯GXSUV在新照片中被取笑

导读 看起来雷克萨斯准备在中型豪华 SUV 级别发动战争。丰田的高端品牌已确认全新 GX 将于 6 月 8 日首次亮相。目前售价 59,275 美元...

看起来雷克萨斯准备在中型豪华 SUV 级别发动战争。

丰田的高端品牌已确认全新 GX 将于 6 月 8 日首次亮相。

目前售价 59,275 美元的 GX460是唯一一款基于卡车的主流中型豪华 SUV,采用车身框架结构和坚固的后轴。

雷克萨斯去年售出了近 30,000 辆 GX 460,尽管它上一次完全重新设计是在 2010 年。

唯一仍然采用车架制造的尺寸相似的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 G 级轿车,起价超过 140,000 美元。

已经发布的新 GX 的预告图片显示,它的风格比今天的版本更加方正。

它似乎具有粗犷、实用的外观风格,更像是受军用启发的 G 级或路虎卫士跨界 SUV。

车身高大,侧面呈板状,褶皱、笨重的引擎盖傲立在挡泥板上方。

GX 将建立在丰田最新的卡车平台上,该平台还支持新款丰田 Tundra、丰田塔科马、丰田红杉和雷克萨斯 LX6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