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幸存者1970 年普利茅斯超级鸟六桶拍卖价值六位数

导读 这只鸟准备起飞了。同一家族拥有近半个世纪的一辆罕见的1970 年 Plymouth Superbird肌肉车即将拍卖,预计会拍出高价。Superbird 只制造...

这只鸟准备起飞了。

同一家族拥有近半个世纪的一辆罕见的1970 年 Plymouth Superbird肌肉车即将拍卖,预计会拍出高价。

Superbird 只制造了一年,但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

它的空气动力学鼻锥和高尾翼旨在帮助普利茅斯在 NASCAR 赛道上与 Richard “The King” Petty 等人一起驾驶。

太好了,以至于该系列改变了规则以放慢速度并使其激进的设计过时。

街头版本的制作数量不到​​ 2,000,它们很快就淡出人们的视线,许多最终被扔进了垃圾场。

然而,近年来人们对这款车型的兴趣重新抬头,剩下的大约 1000 辆已成为收藏车的追捧者,尤其是那些状态良好的车。

顶级车型的售价通常超过 500,000 美元,去年,一辆经过完美修复的配备 426 Hemi V8 发动机的 Superbird 以创纪录的 165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现在,一件不完美但近乎完美的原创作品即将拍卖。

这辆车有 440 立方英寸的“六桶”V8 选项,自动变速箱,从 1970 年到 2018 年属于堪萨斯城的一个家庭,直到它被丹佛老爷车专家 Soneff 的 Master Garage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