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赛将在Xponential2023展示行业领先的自主传感器套件

导读 3D 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禾赛科技 (HSAI) 将于 5 月 8 日至 11 日参加 Xponential 2023博览会。在 4513 号展位,该团...

3D 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禾赛科技 (HSAI) 将于 5 月 8 日至 11 日参加 Xponential 2023博览会。在 4513 号展位,该团队将展示三款专为无人驾驶系统和机器人应用设计的传感器:AT128、QT128 和 XT32。在活动中体验现场传感器演示并与我们的团队互动。

Xponential 2023 汇集了领导者和专家,讨论无人驾驶和机器人技术的设计、操作化、集成和保护。AUVSI 和 Messe Düsseldorf North America联合举办了所有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的重大活动。

Hesai 将展示其用于机器人和 ADAS 应用的三款最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AT128 是一款汽车级、远程、超高分辨率激光雷达传感器。凭借 120° 的水平 FOV、200 米的检测范围和 1200 x 128 的超高整体分辨率,AT128 充当车辆的第二组眼睛。其出色的3D传感能力可以提前检测障碍物,赋能车辆做出最安全的决策。

QT128 是 L4 机器人出租车和机器人卡车的理想盲点解决方案。拥有行业领先的105°垂直视场角,盲点覆盖全面,极近距离也能清晰探测物体。QT128 通过了 50 多项设计验证测试,并获得了 ISO 26262 ASIL B 功能安全认证。它在长时间运行期间坚固可靠,提高了仓库、工厂和长途卡车运输中实施的工作流程生产力。

XT32 专为更广泛的机器人应用而设计,包括无人物流、无人清洁以及用于仓库和工厂的机器人车队。这种经济高效的传感器专为高精度(0.5 到 1 厘米)而设计,非常适合测量应用,例如捕获仓库内部示意图。它还具有 0 的最小范围,即使物体直接接触传感器外壳也能有效检测到物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