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Charge与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合作展示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导读 第一家创建无电网和移动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公司SparkCharge正在参与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 (DFW) 的试点计划,以展示最新的电动汽车 (EV)...

第一家创建无电网和移动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公司SparkCharge正在参与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 (DFW) 的试点计划,以展示最新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技术和解决方案。SparkCharge 在机场的演示系列将于5 月 8 日星期一至5 月 12 日星期五举行。

SparkCharg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 Aviv表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是交通的未来,而 DFW 正在通过将 SparkCharge 等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带给其员工、旅行者和公众来拥抱下一代技术。” “想要实现转型或适应电动汽车的企业不再需要因缺乏基础设施而受阻;解决方案已经存在,我们将在他们的旅程中为他们提供帮助。”

该试点项目让乘客有机会评估不同的 EV 充电解决方案,包括自主机器人无线充电、按需充电和可在世界任何地方实现充电控制的应用程序。

“作为唯一一个在能源上放松管制的州,在自己的电网上,再加上国际机场利用电力技术,这使德克萨斯州成为环保运动中的一匹黑马。由于我们不受电网的束缚,SparkCharge 使 EV 司机、公司和城市通过提供便捷的充电和交钥匙解决方案,向更绿色的未来转变。”

SparkCharge 专注于让电动汽车所有权更容易获得,并为希望为其客户和公众提供快速充电的车队、零售商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 SparkCharge Mobile™,其移动充电即服务 (CaaS) 解决方案可供车队和消费者使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轻松访问充电。

SparkCharge 的车队移动 CaaS 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可用。旧金山、奥克兰、加州;加州;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波士顿、马萨诸塞州和可以在短短两周内在美国任何城市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