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Term抗疲劳&晕车手环荣获IF和IDA设计大奖

导读 多年来,改善驾驶员和乘客的驾驶体验一直是汽车行业的创新方向之一。为解决晕动病和驾驶疲劳,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开发各种技术,旨在为用户...

多年来,改善驾驶员和乘客的驾驶体验一直是汽车行业的创新方向之一。为解决晕动病和驾驶疲劳,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开发各种技术,旨在为用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体验。近日,WAT Medical针对汽车行业研发的EmeTerm抗疲劳晕车手环,以其美学、创新、智能化的设计,荣获2023年德国IF设计大奖和IDA大奖。

WAT Medical 开发具有针对性神经调节技术的创新型自我保健医疗设备。凭借十多年的创新、全球 70 多项专利以及位于北美的先进研发和设计中心,WAT Medical 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创造汽车级神经调节产品。

这将是一个涉及医学、工程学、材料科学和计算机技术的多学科项目。目的是防止疲劳驾驶和晕车,分别使用 470 nm 蓝光和 PC6 电刺激。虽然蓝光已被理解为抑制褪黑激素分泌并对昼夜节律产生负面影响,但这恰恰可以通过减少睡意和促进清醒来避免驾驶疲劳。多项研究表明,这可以提高警觉性和响应时间。如果应用得当,它可能会降低发生车祸的几率。

EmeTerm 已经是 FDA 批准的设备,被开发为一种安全有效的晕动病药物替代品。该设备避免了不必要的医疗副作用和不可预测的药物相互作用。EmeTerm行销30多个国家,并获得多家医疗保险认可,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舒适、安全、有趣的旅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