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DOT的硅电池将使更小的电池组能够进行极速充电

导读 极端快速充电 (XFC) 电池技术的先驱 StoreDot 将很快制造硅电池,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设计和生产更便宜、更轻和更可持续的电动汽车。考虑

极端快速充电 (XFC) 电池技术的先驱 StoreDot 将很快制造硅电池,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设计和生产更便宜、更轻和更可持续的电动汽车。

考虑到极速充电的最佳驾驶体验,StoreDot 的技术已经达到足够的充电和放电循环,这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使用更小的电池组。采用 XFC 的更小电池组转化为改进的 EV 规格,包括提高汽车效率、提高再生制动的利用率、减少碳足迹和降低成本。因此,这种负担得起且重量更轻的电动汽车将服务于更广泛的受众,并进一步加强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和过渡。

StoreDot 现在有望在明年向 EV 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其 100 英寸 5 硅主导的极端快速充电电池。这项变革性技术只需充电五分钟即可提供 100 英里或 160 公里的续航里程。因此,EV 驾驶员将不再需要担心充电间隔或充电时间,从而使汽车制造商可以重新评估电动汽车的规格。借助 StoreDot 的 XFC 技术,原始设备制造商将能够优化车辆的重量和成本,而不是推动更大的续航里程和电池尺寸。

将需要 80kWh 电池组的普通高端车辆缩小到 50kWh 电池组可以使电动汽车的重量减轻大约 200 公斤(相当于 3-4 人的重量),重要的是,可以将汽车的制造成本降低 4,500 美元,具体取决于金属成本波动和能量密度改进*。这种设计变更对环境的影响也将非常显着,因为它将减少每辆车的原材料使用量,从而减少电动汽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碳足迹。较小包装的 XFC 还意味着高效的再生制动,因为它可以容纳相应的回收高电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