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正在建造一辆探索月球的漫游车

导读 现代汽车已开始建造用于探索月球的移动漫游者。在与航空航天领域的六家韩国研究机构达成联合多边研究协议后,正在与各种航空航天合作伙伴一

现代汽车已开始建造用于探索月球的移动“漫游者”。

在与航空航天领域的六家韩国研究机构达成联合多边研究协议后,正在与各种航空航天合作伙伴一起设计月球车,以开发用于月球表面探索的移动解决方案。

该汽车制造商预计最早将于 2024 年下半年完成初始测试单元,并旨在打造一款能够在 2027 年推出的车型。

经过研制、试验和完善,计划在月球南极区域附近着陆,执行各项科学任务。太阳能自动驾驶移动装置重量约为 70 公斤。

“现代汽车集团一贯表示,其目标是为扩大人类影响力和人类出行体验的范围做出贡献,”现代汽车研发负责人 Yong Wha Kim 表示。

“探月机动化发展模式的开创,不仅体现了这一目标,也展现了我们面对重大挑战取得实效的雄心壮志。随着火星车的发展,我们正在超越陆地、海洋和空中的机动性,扩展到太空机动性。”

漫游者将利用汽车制造商先进的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以及电机、车轮和悬架、太阳能充电部件和现代 Rotem 的机器人制造技术。

现代的组件将占据漫游者的下部,而上部将包括用于月球表面探测的科学有效载荷。火星车将具有热管理功能和辐射屏蔽功能,以抵御月球表面的极端环境。

一旦漫游者的下部开发完成,咨询机构希望它能作为一个移动平台,支持上部,该上部将拥有各种先进技术,用于挖掘、挖掘和人类探索月球表面的资源。

最终,目标是提供一个普遍适用的移动平台来处理各种有效载荷。

在月球车被送上月球之前,该公司将在类似月球表面的环境中对开发模型进行基于任务的性能测试,为月球任务做准备,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改进。

现代表示,它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 (AI) 和自动驾驶技术扩大人类的影响范围,并提供各种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