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nomics报告第四季度和2022年全年财务业绩

导读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Ideanomics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商业应用的全球性公司,今天公布了其 2022 年全年经营业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Ideanomics”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商业应用的全球性公司,今天公布了其 2022 年全年经营业绩截至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期间。

“去年对整个电动汽车行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尽管有逆风,但与 2021 年相比,Ideanomics 的电动汽车和充电解决方案销售收入增加了约 70%。我们通过降低成本并通过明智的、有针对性的投资来增加产量来实现这一目标能力,增强我们的销售和分销渠道,并加强我们的管理团队。这表明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并准备好满足随着向零排放交通的加速过渡对我们的电动汽车和充电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说Alf Poor,Ideanomics 首席执行官。

强调

VIA Motors 获得了Pegasus Specialty Vehicles 价值1.7 亿美元的订单,并与 EAVX(JB Poindexter 的一部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电动2b级送货车。

Solectrac 和 Energica 合计售出了 850 多辆品牌电动汽车。Solectrac 建立了美国海岸到海岸的认证经销商网络,Energica 在五大洲拥有 140 家认证经销商。

宣布了高价值的商业交易,包括向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交付 88 辆 Energica 摩托车,US Hybrid 为 62 辆零排放街道清扫车提供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及与一家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合作的 WAVE 感应无线充电项目。

Ideanomics 2022 年全年经营业绩

全年收入为1.009 亿美元,比 2021 年下降 11%。2022 年电动汽车和充电产品及服务的销售收入为 6830万美元,而2021 年为3990 万美元,同比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