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Ascent评为2022年度供应商

导读 通用汽车将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Ascent 评为 2022 年度供应商。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 31届年度供应商盛

通用汽车将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Ascent 评为 2022 年度供应商。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第 31届年度供应商盛会上庆祝获奖者

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通过超越通用汽车的要求而脱颖而出的全球供应商,从而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的最高质量。这是 Ascent 第九次获得该奖项。

“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我们的长期客户 GM 的认可。鉴于全球供应链中断,在这种环境下获得认可更有意义,真正凸显了 Ascent 团队的能力,”Chris Jamroz说, Ascent 董事会执行主席。

“我们的工作得到客户的认可总是一种荣幸,但考虑到 2022 年充满活力的市场,知道我们的团队对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的不懈承诺使我们能够超越竞争并提供卓越服务,这更令人感到荣幸对于通用汽车来说,” Ascent 战略销售副总裁Tom Breen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期待在未来许多年继续超越通用汽车的预期,” Ascent 执行主席的顾问Tony Facciolla补充道。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又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认可这些杰出的供应商。“他们克服了无数障碍,展示了坚韧、足智多谋和坚定决心的意义。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他们对可持续创新和与通用汽车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承诺。”

每年,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获奖者均由通用汽车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其在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以及售后和物流等标准方面的表现选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