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将重点转向高端车型新款SUV将成为本田的第三大销量支柱

导读 随着本田汽车公司将重心转移到相对高端的车型上,即将推出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将成为继第五代城市中型轿车和 Amaze 紧凑型轿车之后该

随着本田汽车公司将重心转移到相对高端的车型上,即将推出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将成为继第五代城市中型轿车和 Amaze 紧凑型轿车之后该公司的第三大销量支柱。公司高级官员。

与前两个财年相比,本田在 23 财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相对较好。但是,它距离 19 财年的高点还很远。

2023 财年 4 月至 2 月,该公司的国内销量从去年同期的 79,020 辆增长 7.22% 至 84,726 辆。总体而言,它在 22 财年在国内市场销售了 85,609 辆,21 财年为 82,074 辆,20 财年为 102,016 辆,2019 财年为 183,787 辆。

虽然本田最近推出了City 的中期更新,在轿车领域一直是强大的参与者,但由于缺乏 SUV 选项,其销量受到了影响。SUV 细分市场目前在该国的乘用车 (PV) 市场中占有近 43% 的份额。

“新款 SUV 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这将是我们的第三大销量支柱,”本田汽车营销和销售副总裁 Kunal Behl 告诉《今日》。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SUV 的首张预告草图,该草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球首发。将在佳节前推出。

“现在市场上有这么多 SUV,客户人口统计、客户习惯和客户期望都发生了变化。我们进行了广泛的调查,了解客户在 SUV 中寻找的是什么,以及当前可用的车型阵容。调查结果的调查是在我们设计 SUV 时纳入的,这款 SUV 是一款全球 SUV,是它的主要国家,”Behl 说。

根据 Behl 的说法,本田处于有利地位,因为它已经看到了同一细分市场中其他 SUV 所提供的功能。但是,他没有透露本田 SUV 的规格和功能。

“毫无疑问,我们处于优势地位,此外,本田在驾驶性能、驾驶乐趣元素、令人振奋的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拥有非常强大的精神。因此,人们在本田寻找的所有这些特别的东西都会出现在本田身上SUV,这使得它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车型,”他观察到。

Behl 还指出,本田将拥有一个平衡的产品组合,其中该公司将在轿车市场拥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并进入 SUV 市场。

重组产品组合并专注于高端车型

本田将从本月底开始停止销售第四代 City 中型轿车、WR-V 跨界车和 Jazz 高级两厢车。该公司已决定不升级这些车型以满足严格的实际驾驶排放 (RDE) 标准,该标准将于 4 月 1 日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