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在市场的起价为108.4万卢比

导读 谈到中型SUV 细分市场,我们都知道谁是领导者。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现代 Creta 一直走在前列。现在,如果您打算将这款 SUV 带回家,您

谈到中型SUV 细分市场,我们都知道谁是领导者。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现代 Creta 一直走在前列。现在,如果您打算将这款 SUV 带回家,您可能需要等待几个月。

现代 Creta 待定订单

Creta 目前有近 44,000 个待处理订单。

现代 Creta 等待期

Creta 汽油版的等待期为两到三个半月。然而,它在 Creta 柴油上略高。

现代 Creta 价格

Creta 的售价在 108.4 万卢比到 191.3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

Creta 现在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5 升 MPi 汽油和 1.5 升 U2 CRDi 柴油。MPi 装置可提供 115PS 的最大功率和 143.8Nm 的峰值扭矩,可搭配 6 速 MT 或 IVT 自动变速箱,而 CRDi 装置可提供 116PS 的最大功率和 250Nm 的峰值扭矩,并可搭配6 速 MT 或 6 速 AT。

1.4 升 Turbo GDi 汽油发动机已停产。现代 Creta 很快有望配备 1.5 升 Turbo GDi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160PS,峰值扭矩 253Nm),该发动机最近在现代 Alcazar 2023 上首次亮相。这款新发动机可以匹配 6 速 MT 或 7 速 DCT。

新现代 Creta 在推出?

虽然有几份报道称新款 Creta 将于 2023 年在推出,但《今日》已经报道称这款SUV 将于 2024 年而非 2023 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