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house Insights估计到2031年全球软件定义汽车市场将超过1100亿美元

导读 GuidehouseInsights的一份新报告 分析了汽车软件定义车辆 (SDV) 市场——包括汽车制造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组织、科技公司、政

GuidehouseInsights的一份新报告 分析了汽车软件定义车辆 (SDV) 市场——包括汽车制造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组织、科技公司、政府雇员和其他供应商。SDV 的新媒体和用例是本报告的重点。

随着消费者不断要求更好、更直观的体验,并且随着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具有蜂窝数据功能的电动汽车市场变得更加饱和,SDV 的未来充满希望。根据 Guidehouse Insights 的一份新报告,SDV 产生的平均总收入预计将从2022 年的86 亿美元增长到2031 年的1105 亿美元以上,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32.8%。

“SDV 可以改变汽车行业——从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汽车制造商的大量投资将为市场带来新的车辆,这些车辆的设计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说Guidehouse Insights 首席分析师 Sam Abuelsamid。“SDV 将成为第三个空间,消费者可以在其中进行工作、游戏或逃离外部环境等体验。”

具有数字原生意识、具有环保、社会和安全意识的新一代消费者正迫使汽车行业迎合这一趋势。如今的购车者更关心可持续性、跨所有设备的无缝用户体验以及最新的安全功能,而不是马力和品牌。EV 可能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加上新软件应用程序的引入开启了汽车制造商可以在汽车下线后利用的大量创收机会。报告称,如果汽车制造商要实现这些好处,他们必须迅速转变开发流程以跟上创新的速度,同时遵守众所周知的适应缓慢或反应过度的汽车监管环境。

这份题为“利用软件定义汽车打造下一代消费者体验”的报告分析了 SDV 的全球市场、它们将带来的全新乘客体验,以及促进其实施所需的行业变革。它分析了 SDV 市场问题、业务案例、机遇和实施挑战。按细分市场和地区划分的全球容量和收入市场分析一直持续到 2031 年。该报告审视了 SDV 的关键技术、用例,并介绍了主要市场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