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line Drivers将JoelLawson评为2022年度最佳车手

导读 JoelLawson被 Centerline Drivers 评为 2022 年度最佳车手。这是 Centerline 第二年授予该荣誉,作为其尊重驾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

JoelLawson被 Centerline Drivers 评为 2022 年度最佳车手。这是 Centerline 第二年授予该荣誉,作为其“尊重驾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表彰卡车司机每天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Joel 是巴尔的摩本地人,在他 20 年的卡车司机生涯中行驶了超过 300 万英里,没有发生 DOT 事故或事故。

乔尔是一个勤奋的人,他形容自己是一个“居家男人”。大部分空闲时间都在“做丈夫和父亲”。

当他回忆起在他成为卡车司机之前发生的一次事故时,他对家人的奉献精神最为明显。他们的公寓发生火灾,乔尔迅速将他的妻子和家人带到安全的地方。然而,由于乔尔多次重新进入燃烧的大楼,他吸入浓烟,手部严重烧伤。他说这些伤疤“终生提醒着他的家人对他来说是多么宝贵”

他在巴尔的摩为 Standard Logistics 开车,已经工作了将近 15 年。他喜欢与他的团队一起工作,并且经常指导新司机。

该奖项包括奖杯、Respect the Drive 齿轮和5000 美元的奖金,以及来自 Centerline 和 Standard Logistics 的认可。

整个 2023 年,Centerline 将通过展示卡车司机每天所做的积极事情并庆祝我们的司机和行业,继续鼓励人们尊重驾驶。

“Joel 体现了成为一名杰出的 Centerline Driver 的意义,”Centerline Drivers 总裁Jill Quinn说。“他不仅安全行驶了超过 300 万英里,而且在多个方面都是英雄。我很自豪他是我们的 2022 年度最佳车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