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西班牙裔学生学者获得丰田NUNCA PARES奖学金

导读 从电气工程到计算机科学,西班牙裔学生决心运用他们的教育和专业目标来改善世界。虽然每位学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但一条线索将他们联系在

从电气工程到计算机科学,西班牙裔学生决心运用他们的教育和专业目标来改善世界。虽然每位学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但一条线索将他们联系在一起:毅力。

认可这种毅力是丰田Nunca Pares(永不妥协)奖学金活动的目的。该活动与西班牙裔专业工程师协会 (SHPE) 合作,为三名学生每人提供了25,000 美元的奖学金。2 月 28 日,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丰田北美总部举行的仪式上庆祝了这些学者:

Giana Aguilar-Valencia –德保罗大学大三学生,学习计算机科学

Ruben Bonett –德克萨斯 A&M 大学大三学生,大学城,学习电气工程

Maximiliano Pombo Hernández –德克萨斯 A&M 大学大三学生,大学城,学习计算机科学

凭借这些奖学金,丰田与 SHPE 一起肩负着为西班牙裔学生扩大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机会的共同使命。每个学生都表现出实现梦想的不屈不挠的决心。

“我们承认这些学生致力于为更美好的明天创造解决方案,”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社会创新集团副总裁Tellis Bethel说。“为西班牙裔学生提供教育机会对于未来创新的发展以实现更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学生能走多远,并有机会成为他们继续教育之旅的一部分。”

20 多年来,丰田一直在地区和国家层面与 SHPE 合作,包括参加他们的全国会议。丰田与 SHPE 合作的大学项目包括招聘工作、合作、实习和奖学金。

SHPE 首席对外关系官Monique Herrera表示:“感谢丰田,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会员获得奖学金的机会。” “丰田Nunca Pares奖学金通过提供急需的经济支持让这些学生有机会继续追求他们的高等教育目标,使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Katya Echazarreta参加了颁奖典礼,分享了她鼓舞人心的故事。作为一名电气工程师和第一位前往太空旅行的墨西哥出生女性,Katya 成为最年轻的太空女性之一的旅程体现了她决心成为其他从事 STEM 职业的人的成功榜样。

丰田的Nunca Pares品牌活动颂扬拉丁美洲人的集体精神,无论遇到什么挑战,他们都勇往直前,永不放弃实现自己的目标。它由丰田的营销机构 Conill 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