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ridge选举卡斯滕莱因哈特为董事会成员

导读 Stoneridge,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RI),一家为商用车、汽车和非公路用车行业提供高度工程化电气和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今天宣布Ca

Stoneridg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RI),一家为商用车、汽车和非公路用车行业提供高度工程化电气和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今天宣布Carsten J. Reinhardt has been elected to its board of directors.

此前,Reinhardt 曾担任先进传动系统技术供应商 Voith Turbo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Reinhardt 曾担任 Meritor Inc. 的首席运营官和 Meritor 的商用车部门总裁。在加入 Meritor 之前,Reinhardt 曾担任 Detroit Diesel Corporation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随后在 Daimler Trucks North America、Freightliner 和 Western Star Trucks 担任过各种管理职位。

Reinhardt 目前担任独立高级顾问,为欧洲和北美的多家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提供企业战略、运营改进、销售增长、产品管理、人力资本开发和并购方面的咨询支持。

Reinhardt 担任全球领先的泵和水解决方案公司 Grundfos Holding A/S 的董事会副主席。他还担任商用车行业领先的一级供应商 SAF-Holland SE 的董事会成员。Reinhardt 还担任高温绝缘技术专业供应商 Tmax Holding GmbH 顾问委员会主席,以及商用车和非公路 OEM 机械加工供应商 Beinbauer Automotive GmbH 顾问委员会成员。

“Carsten 在商用车和汽车行业拥有 30 年的经验,包括在一些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担任行政领导职务,”Stoneridge, Inc. 董事会主席 William M. Lasky 说。“ Carsten对随着公司继续执行其增长战略,Stoneridge 的全球终端市场和客户,加上他在全球业务中广泛的业务战略、并购和工程经验,将是无价的。”

Reinhardt 在埃斯林根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在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获得汽车工程硕士学位。他目前居住在斯图加特。

与莱因哈特(Reinhardt)董事会的选举结合,董事会规模增加到9名成员。Stoneridge最近宣布了一项持续的董事会更新计划,以吸引必要的人才来影响和加速公司的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