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荣获2023年AUTOGUIDE大奖的年度多功能车

导读 2023 款起亚狮跑在 2023 年 AutoGuide 大奖中被评为年度多功能车,AutoGuide 的编辑们在该奖项中表彰了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车辆。Sporta

2023 款起亚狮跑在 2023 年 AutoGuide 大奖中被评为年度多功能车,AutoGuide 的编辑们在该奖项中表彰了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车辆。

“Sportage 是起亚的标志,但在 2023 车型年进行重大改革后,它已提升到新的高度,”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文森特说。“我们很荣幸,AutoGuide 尊敬的编辑认识到我们在改进 Sportage 和使用 HEV 和 PHEV 动力系统扩展车型系列方面投入了多少心思。”

自 2013 年以来,AutoGuide 大奖旨在表彰年度最佳新车或重大更新车辆。卡车和 SUV 类别于 2014 年增加,在 2020 年暂停后,该奖项于 2021 年回归,类别更多,包括年度家用汽车和绿色汽车。今年的 2023 奖项将类别细化为四个:年度汽车、卡车、多功能车和电动汽车。

“除了我们已经拥有的这款小型 SUV,我们还能说些什么呢?” AutoGuide 总编辑Mike Schlee说。“去年夏天,它赢得了我们大规模的 11 辆车比较枪战,并且每次我们驾驶它时都继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有了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版本,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些东西。”

对于 2023 车型年,Sportage 经历了重大变化。2023 Sportage 超小型 SUV 是起亚新的全球品牌转型“激发灵感的运动”的一部分,通过更强大的装饰级别 (X-Pro) 以及 Sportage Hybrid 和 Sportage Plug-In Hybrid 变体为当今精明和喜欢冒险的消费者提供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