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纳赫宣布新的环境和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命名为Veralto

导读 丹纳赫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HR)(丹纳赫)今天宣布,Veralto Corporation(Veralto或公司)将成为丹纳赫打算成立的独立上市公司的名称

丹纳赫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DHR)(“丹纳赫”)今天宣布,Veralto Corporation(“Veralto”或“公司”)将成为丹纳赫打算成立的独立上市公司的名称2023年第四季度创造。

Veralto 将由丹纳赫环境和应用解决方案 (EAS) 部门的一系列杰出市场领先品牌组成:来自丹纳赫水质平台的 Hach、ChemTreat、Trojan、OTT HydroMet 和 McCrometer,以及 Videojet、Esko、X-Rite Pantone 和来自产品标识平台的 Linx。2022 年,EAS 部门的收入约为 48 亿美元,全球团队约有 16,000 名员工。作为独立实体,Ve​​ralto 有望获得投资级信用评级。新公司将由Jennifer L. Honeycutt领导,她将成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neycutt 女士目前担任丹纳赫执行副总裁,负责 EAS 部门。

“Veralto 这个名字汇集了两个熟悉的拉丁词根,‘Veri’代表真理,‘Alto’代表高度,反映了我们追求卓越的承诺以及促使我们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更高目标。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企业的管理者资源,我们的企业帮助确保数十亿人每天都能获得安全的食物、水和药品,”Honeycutt 女士说。

“凭借强大的丹纳赫传统,Veralto 团队将继续提供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以解决我们客户最复杂的工作流程挑战,”她继续说道。“我们持续改进的文化将被编入源自丹纳赫业务系统的 Veralto 企业系统,并将继续为我们的企业提供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