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安卓Auto更新延迟

导读 马自达CX-5将比预期更长时间错过 Android 智能手机镜像。根据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网站,有线和无线 Android Auto 连接选项现在要到

马自达CX-5将比预期更长时间错过 Android 智能手机镜像。

根据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网站,有线和无线 Android Auto 连接选项现在要到 2023 年 7 月才能在CX-5中使用,同月它将在相关的CX-8中提供。

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6 月生产的 CX-5 和 2023 年 1 月至 2023 年 6 月生产的 CX-8 将获得经销商免费改装。

去年 11 月发布更新后的 CX-5 时,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表示,除了无线 Apple CarPlay 之外,它将在除基本款 Maxx 之外的所有车型上配备无线 Android Auto。

但是,它标记了 Android Auto 暂时无法用于 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3 月之间生产的所有车辆,需要通过 2023 年 4 月提供的经销商更新来激活。

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当时证实该功能暂时不可用,因为它尚未获得谷歌的认证。

我们已经联系了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以确认延误的原因。

2023 年,马自达为 CX-5 系列制定了 10.25 英寸的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屏幕标准。这以前是为 GT SP 和 Akera 模型保留的。

基础 Maxx 错过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卫星导航和无线连接。

2023 CX-5 系列的其他变化包括汽油动力车型更长的 12 个月/15,000 公里保养间隔(柴油车型保持 12 个月/10,000 公里)、新的铑白色外观饰面和远程开窗功能。

基本手册 Maxx 也已停产。

CX-8 还获得了整个系列的标准 10.25 英寸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广泛的改组。

与 CX-5 一样,CX-8 也获得了新的 Touring Active 和 GT SP 变体,而 7.0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以及前排 USB-C 端口和远程窗口打开功能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其他变化包括新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前大灯和尾灯;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可用铑白漆;全轮驱动车型上的 Mi Drive 可选驱动模式系统;并声称减少了噪音、振动和刺耳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