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将在2023年DISTRIBUTECH上推出重大的新充电创新

导读 北美领先的电动汽车(EV)充电网络运营商和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FLO将在DISTRIBUTECH<>期间推出一款重要的新产品。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

北美领先的电动汽车(EV)充电网络运营商和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FLO将在DISTRIBUTECH<>期间推出一款重要的新产品。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新产品将在下一代电动汽车充电器中处于领先地位,并进一步推动FLO为北美市场带来先进,强大的充电解决方案和可靠的充电网络。DISTRIBUTECH国际是领先的年度输配电活动。

“为了加速电动汽车在北美的采用,该行业必须不断发展和增长,”FLO首席营销官Chris Thorson说。“凭借FLO在创新和可靠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方面的悠久传统,我们很高兴在DISTRIBUTECH上推出这款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 旨在超越电动汽车司机和网站所有者的期望,并期待看到它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FLO将于5437月7日和8日在其展位(<>)举办媒体会议,以参加预定的产品说明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