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解决行业痛点提升盈利能力效率和客户体验

导读 根据Cars最近的一项调查,随着汽车行业面临持续的库存挑战和宏观经济力量的干扰,全国汽车零售商正致力于解决 2023 年的三大核心挑战。(

根据Cars最近的一项调查,随着汽车行业面临持续的库存挑战和宏观经济力量的干扰,全国汽车零售商正致力于解决 2023 年的三大核心挑战。(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CARS):

让更多的二手车更有利可图。

投资更好的数据以吸引合适的客户。

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CARS 将在下周于达拉斯举行的 2023 年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 ( NADA ) 展会上展示其互联解决方案平台如何解决这些挑战。经销商可于 1 月 27 日至 29 日参观位于达拉斯凯贝利和记会议中心A 厅的 CARS 展位#509。

CARS 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维特 ( Alex Vetter)表示:“随着新车库存退货、二手车供应减少和价格正常化,零售商今年面临新的挑战。经销商的竞争优势将来自高效的运营、营销和客户体验。” “我们继续将解决方案集成到我们经过验证的平台中,帮助经销商了解在从线上到线下的过程中在哪里以及如何优化零售体验——销售的最后一英里最好留给专业人士。”

根据 Cars.com 数据1,12月市场上的新车库存连续第七个月增加,达到 2021 年春季以来的最高水平。二手车库存在 12 月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