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全球市场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2022年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全球市场报告报告。全球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预计将从2021 年的41 3 亿美元增长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2022年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全球市场报告”报告。

全球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预计将从2021 年的41.3 亿美元增长到2022 年的61.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49.54%。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预计到 2026 年将增长到274.7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45.19%。

亚太地区是 2019 年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最大的地区。预计北美将成为预测期内增长最快的地区。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报告涵盖的区域是亚太地区、西欧、东欧、北美、南美洲、中东和非洲。

预计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销量的增加将推动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的增长。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是结合了内燃机和电力推进系统的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预计将提高牵引电机的利用率,因为它们是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例如,2022 年 2 月,根据电动汽车市场,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为 59,664 辆(较2021 年 2 月增长 10.2% ),其中轿车 15,763 辆,轻型卡车 43,801 辆。2 月份,丰田在混合动力车总销量中所占份额为 63.7%。普锐斯(普锐斯和普锐斯 C 合计)销售了 3.9% 的混合动力汽车。因此,预计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将在预测期内提振对电动汽车牵引电机的需求。

技术进步是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个关键趋势。许多从事电动汽车牵引电机业务的公司正在开发新产品或新技术,以加强其在电动汽车牵引电机市场的地位。

例如,在2021 年 8 月,Nidec 开发了 E-Axle,这是一种 EV 牵引电机系统,它包含三个组件:电机、逆变器和减速器,可以安装在车辆中,从驱动产生旋转扭矩。连接在轮胎上的轴在电力驱动时移动车辆。为了实现高生产率和绕线性能,Nidec 实施了一种新的盒式插入器方法。此外,Nidec 的 E-Axle 还采用了新的冷却机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