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AltroziCNG预订现已开放将提供双压缩天然气气瓶

导读 TataMotors今天开始为其 Altroz 高级掀背车 Tata Altroz iCNG 的 CNG 版本开放预订,象征性价格为 21,000 卢比。塔塔 Altroz i

TataMotors今天开始为其 Altroz 高级掀背车 Tata Altroz iCNG 的 CNG 版本开放预订,象征性价格为 21,000 卢比。塔塔 Altroz iCNG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是第一款配备双压缩天然气气缸的压缩天然气汽车。

这家本土汽车专业是首家在乘用车中引入双缸压缩天然气技术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Altroz iCNG 的交付将于 2023 年 5 月开始。

塔塔 Altroz 系列现在有汽油、涡轮汽油、柴油和压缩天然气动力总成。

塔塔 Altroz iCNG 最好的部分是每个容量为 30 升的 CNG 气瓶都放置在行李箱区域下方,确保宽敞的后备箱空间。

该车有一个先进的 ECU,可在从汽油模式转换为 CNG 模式或从汽油模式转换为 CNG 模式时提供无缝且无冲击的驾驶体验。它可以直接以CNG模式启动,无需切换到汽油模式。

Altroz iCNG 具有额外的安全功能,如热事故保护、气体泄漏检测功能和微动开关,以确保汽车在加油时关闭。它附带三年或 100,000 公里的标准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