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小马车

导读 你不能让一匹老马失望。在过去两年被道奇挑战者超越之后,福特野马成为 2023 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小马车,遥遥领先。截至 3 月,福特交

你不能让一匹老马失望。

在过去两年被道奇挑战者超越之后,福特野马成为 2023 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小马车,遥遥领先。

截至 3 月,福特交付了 14,711 辆野马,增长了 5.2%,尽管重新设计的版本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Challenger 的销量也有所上升,但仅增长 2% 至 11,371 辆,因为它在今年即将结束其 16 年的生产运行。

道奇将在 2024 年用全电动 Charger Daytona SRT 取代 V8 动力版本的肌肉车,并且尚未确认它是否会提供另一种双门内燃机车型。

雪佛兰在 3 月份宣布,该车型将于明年 1 月份停产,而且目前还没有立即更换车型的计划。

Camaro 多年来一直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三位,第一季度仅交付了 7,780 辆。

这甚至比更昂贵的雪佛兰克尔维特中置引擎跑车还要少,后者交付了 7,904 辆。

在 Challenger 和 Camaro 离开后,Mustang 将成为最后一款出售的 V8 动力小马车,延续可追溯到 1964 年的销售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