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年道奇Charger作为现代Quicksilver肌肉车回归

导读 2023年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最新款道奇挑战者的

2023年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170 将是该品牌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汽车。

最新款道奇挑战者的灵感来自该品牌 1960 年代的肌肉车,现在有办法让它看起来更像其中之一。

加利福尼亚定制汽车公司 Exomod Concepts 为 Challenger 设计了一个新车身,将其变成 1968 款 Charger,即使只是肤浅。

它已经完成了 7 个 C68 Carbon 构建,还有 10 个更新正在进行中。

最新的绰号是 Quicksilver。

它使用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的平台,该平台由 807 马力的增压 6.2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

动力传动系统保持完好,但车身已更换为轻质碳纤维面板,使其比原装充电器宽四英寸。

Exomod Concepts 首席执行官 Rick Katzeff 说:“它比最初的 Challenger 更轻、更快,看起来就像是伴随我们长大的 60 年代后期的 Chargers。” “这真的是两全其美。”

调换使 Challenger 的重量减轻了 400 磅,但变化并不止于此。

发动机舱已经过装扮,制动器更新为 Brembo 六活塞卡钳和 15.7 英寸大转子。

该车还配备了一套 20 英寸的 Forgeline 车轮,前轮宽 10 英寸,后轮宽 12 英寸。

整个建造耗时 1,500 小时才完成,工程量已反映在价格中。

Quicksilver 的标价为 345,000 美元,这是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股票价格的倍数,但它确实保留了工厂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